产教融合

校政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政合作 >> 正文

新疆科技学院与巴州尉犁县签署产学研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发展规划处    点击:

202199日,新疆科技学院与巴州尉犁县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尉犁县人民政府成功举行。新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锡明尉犁县委书记李中华出席仪式并致辞。新疆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建光与尉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框架协议。

姜锡明指出:新疆科技学院是巴州域内唯一应用型本科高校,典型的校地办学,应当主动承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近年来在巴州党委、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主动对标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积极承担为巴州地区输送高质量人才的职责。此次与尉犁县的签约是校地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有利于集聚双方资源优势,推进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姜锡明表示:新疆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紧扣尉犁县文化旅游、新型工业、农副产品深加工、纺织服装、生物制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从教育、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尉犁县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尉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和范式,加快推动与巴州其他县市、开发区、产业园区产学研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