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政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政合作 >> 正文

新疆科技学院与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校政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9月16日,新疆科技学院与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校政合作交流会。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新疆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建光,昌吉学院旅游专业负责人张岩教授,新疆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妍,新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拜尔娜·木沙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俞淑英主持。

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巴州旅游人才队伍需求和新疆科技学院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方向、巴州旅游产业发展需要高校支持的重点领域、双方开展校政合作以及延伸至校企合作的模式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俞淑英表示,巴州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近年来,巴州大力实施“旅游兴州”战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规划引领,加大宣传推介,推进精品创建,优化发展环境,实施“旅游+”“+旅游”,不断激发旅游发展潜力,丰富旅游产业体验,文化旅游业得到长足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面临很多难题,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我们与新疆科技学院在今后开展旅游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储备、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学院为我们提供专家指导、人才支持,我们为学院提供旅游教学实训基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新疆科技学院的教育水平和巴州的旅游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此次交流座谈会,双方在人才培养、图书资料共享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为创造良好的校政合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增进了双方对校政合作的了解,对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科技服务、产教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对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到校政合作、互利双赢的目的,共同为巴州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供稿: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