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新疆科技学院与新疆准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新疆准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允刚、副总经理何毅一行来到新疆科技学院洽谈产教融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锡明,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建光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安瓦尔•买买提明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锡明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专业及学科建设、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提高学生实习实训成效、培养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准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允刚、副总经理何毅分别介绍了准东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园建设及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就共同探索现代应用型教育的新办学模式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安瓦尔•买买提明副院长、产教融合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实验室等,并到相关系部进行调研,酝酿教育合作并达成初步意向,目前双方合作具体事宜仍在进一步对接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