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校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校合作 >> 正文

喀什大学领导一行赴新疆科技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2月26日,喀什大学领导一行5人,由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带队就南疆高校联盟工作到我校走访调研,在校领导陪同下,罗浩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和图书馆建设,双方进行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历史底蕴、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支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会谈和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办学资源,着力营造有温度的人才服务环境,助力两校合作共赢,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推进南疆高等教育的发展,为南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樊爱琴代表学校向兄弟院校送上真挚的祝福,校团委负责人王成龙、人事处干部赵彩玉作为校友代表向喀什大学校领导汇报自身工作情况,用朴实无华的话语对母校的栽培表达了深厚的感激之情。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