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秘书试工公告(第三批)

发表于: 2023-05-31 点击:

根据《新疆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秘书公告》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第三批入闱试工环节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闱试工环节人员

详见《新疆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秘书进入试工环节人员名单(第三批)》。

二、试工安排

请入闱试工环节的人员参加线下试工并保持电话畅通,接到通知后按时参加。无故未按要求开展试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试工人员放弃试工的,可以视情况递补。

三、试工考核鉴定及结果

试工结束前,学校对试工人员进行量化考核,考核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试工考核鉴定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试工期间,违反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直接取消试工资格。

试工期间,学校将同步推进体检、考察,并安排专业机构对试工人员性格特征和心理素质等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对试工人员试工考核鉴定的参考。未按要求进行体检、考察、心理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试工后,因考生放弃、试工考核鉴定不合格或被取消试工资格出现人员空缺的岗位,结合实际情况,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人员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请有关考生保持电话通畅,以便通知试工以及递补等相关事宜。

四、其他事宜

(一)试工人员抵达库尔勒在试工期间由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二)学校报销试工期间个人体检费用。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96—8663114;15999191491

监督电话:0996—8612388

报到地址: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北京路89号(西校区)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河路360号(东校区)


附件:新疆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秘书进入试工环节人员名单(第三批)



新疆科技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