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2019级毕业晚会

发表于: 2023-05-26 点击:

5月23日晚,新疆科技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为主题于西校区独立多功能3号厅举办2019级毕业晚会活动。

晚会由“青春绽放梦想启航”“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初心不忘继续前行”三个篇章组成,共10个节目,有朗诵、歌曲、舞蹈、传统乐器演奏等。整个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音乐和舞蹈一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充分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但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校园的美好,也让毕业生们回想起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场舞:街舞串烧》

《朗诵:青春不散场》

《新疆舞:赞歌唱祖国》

《歌曲表演:七里香》


《歌曲表演:江南》

《街舞:Dancing shoot》

《说唱:少年yo》


《二胡书法:兰亭序》

《街舞表演:Fire step》

《分团委合唱:倔强、再见》

晚会在合唱《再见和倔强》的深情演绎中缓缓拉下帷幕。所有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也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所有2019级的毕业生们自此跃去人海,未来沉浮于各自的风雨灿烂。今宵歌舞不眠,只为将这最长情的祝愿送给学长学姐们:“路途一切顺利,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