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科技学院开展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新疆科技学院在行政楼A栋210会议室召开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锡明,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建光,教务处负责人李妍,各院系主任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李建光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最新下发的一流专业申报文件,结合本次申报专业的数量指标、申报专业具体要求等分析我校当前符合申报资格的4个专业。通过梳理此前申报工作,将我校本次申报工作具备的可行性、优势等进行交流,大家根据现有的资源进行论证研讨,最终明确我校拟申报金融学、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是一日之功,还需久久为功,学院各部门、各院系要全力配合,凝心聚力,有效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全疆申报专业布点情况,分析学院开展本次申报工作的优势、明确具体方向,三个相关专业的院系也要成立申报专班,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申报工作;三是坚定申报信心。学院将竭尽全力为申报专业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每个专业要坚定申报信心,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凝聚专业建设特色,推动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