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科技学院推进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0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锡明主持召开推进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专题会议,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一流专业点申报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和研讨,针对拟申报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金融学专业近三年获得奖励支持情况、办学特色优势、深化综合改革的措施和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举措和成效、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建设和改革的方向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梳理,提出要进一步凝练实力、彰显特色,夯实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基础。

据悉,根据国家“双万计划”整体工作推进情况,近期自治区将启动第三批一流专业建设点评选工作,学院为下好先手棋,8月开始推进申报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以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为契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发挥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提高学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