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课啦!新疆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新疆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拉开帷幕,全校201位任课教师开展了322门次的线上教学,涉及教学班188个,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相聚“云上课堂”开启新学期。

在全疆疫情呈现多点式爆发的态势下,学校党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因时因势因地调整防控策略,前置启动各项教学准备及保障工作,发布《新疆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的通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培训,强化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能力;建立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平台技术人员工作群,随时协调解决教师教学和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扎实开展集体备课,督促全体教师不断完善线上教学材料;开课前组织试课、测试平台,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开课当天,校领导、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各二级学院对线上教学进行了全面督导。全体教师能够充分发挥线上教学平台优势,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增强教学互动,提升教学质量,顺利保障秋季学期如期开课,充分展现出在疫情防控大考中的责任与担当,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