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活动 >> 正文

新疆科技学院与尉犁县政法系统、融媒体中心举行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新疆科技学院与尉犁县政法系统、融媒体中心举行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0月29日,新疆科技学院与尉犁县政法系统、尉犁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新疆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红、新闻教研室主任申雨弘、法学教研室代理主任卢星华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尉犁县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肖开来提·买买提表示,自治区对人才培养实践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这次签约活动也是对政策的积极响应。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可以全方位地培养引进人才,既给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也给尉犁县政法系统提供人才储备,为尉犁县的发展打下更好基础,是惠及双方的好事。尉犁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庞博表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需要更专业更年轻的血液,新疆科技学院对人才的培养是值得信赖的,我们欢迎学院的学生到尉犁县融媒体中心研学和实习,促进双方互相学习进步。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红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实践培养,这次和两个重点单位签约,也是新疆科技学院促进实践教学发展和完善实践教学框架的具体体现,对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和后劲,向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三方举行了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新疆科技学院与尉犁县政法系统,尉犁县融媒体中心实训基地正式成立,并从今年开始正式投入使用,专业、正规的实训基地给学生实践和教师教学提供了检验学习成效的广阔舞台,必将对学生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