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所属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学费:3200元·生/学年

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忠党爱国、团结友爱的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培育有思想、能创新、有责任的社会精英。在人才培养注重跨学科培养,根据实际情况培育研究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以管理学为基础,用美学、民族学、地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等学科知识作为补充,培育充分适应现代旅游休闲与人民幸福生活领域相关的学术及具有实操能力的后备人才。在教学上突出学术思维,研究方法和研究技能及实操相结合的综合训练,教师采取灵活的教学方法,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学、旅游法规、旅游经济学、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接待业、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地理学、导游业务、研学旅游与线路设计、旅游英语、事件策划与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旅游文化与审美等。

Copyright©2019 新疆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996-8663107 866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