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所属系部:公共基础部

学费:3100元·生/学年

本专业主要培养应用型法律实务人才。通过四年本科教学,授予学生法学学士学位。培养学生熟悉我国法律法规和基本国策、法学基础理论知识,了解法学理论前沿和法治建设趋势,所培养学生能具备法律条文检索能力,系统掌握分析法律和解释法律方法,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专业课程:所承担课程包括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制史、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商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国际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经济法学、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环境资源法。所承担实践教学包括法律咨询、社会调查、专题辩论、模拟审判、疑案辩论、实习等。

Copyright©2019 新疆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996-8663107 8663108